滋生菌_烦烦烦烦稠环芳香烃

【周黄】想和你一起看星星·上

想和你一起看星星·上

 

——我这人,胸无大志。就想,白天躺在草地上看看流云。夜晚就躺在床上看看星星。胡编乱凑地跟你讲个故事,累了就头靠头相拥着入眠。原图文字

 

最近忙疯了

题目再一次打死都想不出分分钟服了自己所以就是个这么迷幻又少女心的名字了

周黄恋爱公开背景,算是一周年惊喜梗?

人物ooc

小学生文笔

 

黄少天有一个微博小号,叫做“wuli楷楷最爱的天天”,别问他怎么起的看起来这么网红又迷弟的名字,反正他就是起了。

首页遍布每天必有的几条@周泽楷的微博,满屏周泽楷帅照舔舔舔以及整天活跃在周泽楷微博下最火的评论,让黄少天这个小号一下子成了周泽楷饭圈的头号迷弟。

周泽楷有个微博迷弟。

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迷弟,而是一个总能让周泽楷回复评论,并且时不时会互动一下的迷弟,有的时候亲密得让大群迷妹以及联盟的大票汉子都怀疑周泽楷是不是私下里喜欢男孩子。

黄少天自从跟周泽楷恋爱了以后,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视奸周泽楷的日常微博并且附带一些傻里傻气但是闪瞎旁人的迷弟笑,这让作为队长的喻文州非常担忧某黄姓男子的未来。

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到底是恋爱了还是中邪了,总是训练走神,休息时间就抱着个手机傻笑。于是喻文州把这件事告诉了同是四大心脏的叶修同志,然后事情就向着一个及其迷幻的方向发展了,叶修告诉喻文州这事他得找王杰希开点中药给黄少天补补身子。至于为什么是补补身子,那就不是很懂叶修大大神奇的脑洞了。

然而最后喻文州还是知道了黄少天和周泽楷恋爱这件事。当喻心脏在微博上发了条同时@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微博并附文恭喜时,某黄姓男子和某周姓男子表示他们是一脸懵逼的。这条微博更是在微博首页上掀起了一阵粉丝转发的狂潮,几分钟后就上了热搜第一名。而评论也是各路CP粉、个人粉、黑粉掐架的不亦乐乎。周黄粉纷纷点赞祝福并表示冷西皮终于熬出了一片天,黄少天的迷妹们则都非常喜闻乐见自家爱豆拐走了全联盟的脸,周泽楷的迷妹们只想问黄少天那么吵她们家楷楷怎么受得了,更有周泽楷和微博迷弟的CP粉为迷弟不服加心疼,最后连万年不发微博的叶修也转发了这条微博附带了个捂脸的表情。直到很久以后有人想起问喻心脏是怎么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大家才知道黄迷弟干了件多么蠢的事,大摇大摆在训练室上微博舔屏然后忘记退登关机,喻心脏表示不是他想看是少天自己暴露了。

——TBC——

我的妈终于把周黄恋爱为什么能公开的事说清楚了!!喻心脏神助攻【鼓掌下篇我就写图片文字的主题!就写!我一定把楷楷和天天写的甜甜的!保证!好了我回去思考下文了!希望喜欢【鞠躬w


评论(2)
热度(6)

© 滋生菌_烦烦烦烦稠环芳香烃 | Powered by LOFTER